日本四國旅遊行程,日本北陸,合掌村旅遊,日本東北旅遊,日本四國旅遊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日本北陸 日本四國旅遊行程 日本四國旅遊 合掌村旅遊 日本東北經濟形勢 日本四國旅遊行程風景名勝
 


HOME > 日本四國旅遊行程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日本四國旅遊行程

春季日本四國旅遊行程是面向大眾的大型戶外旅遊活動,日本的國內旅行社,觀光協會及海外旅遊辦事處等共101家旅遊相關團體參加了此次旅遊節。旅遊愛好者除了可以獲悉日本國內,海外的旅遊信息,還可以購買到頗具異國風情的民間手工藝品,品嚐到當地的特色美食,觀賞到各種表演,可謂是一場全身心的旅遊盛宴。

在本年度的日本四國旅遊行程春季節中,大阪辦事處以"美麗中國之旅"為主題,製作了印有"美麗中國之旅"形象標識的大型宣傳展板及宣傳畫。在為期兩天的宣傳活動中,來展台諮詢中國景點信息的日本旅遊愛好者絡繹不絕,他們對中國的名山大川,美景勝地都表現出了極大的興趣,大阪辦事處帶去的八千多份宣傳資料在活動結束時所剩無幾。有些日本四國旅遊行程愛好者表示,非常喜歡中國,有的地方已經去過數次了,但是每次去都有不同的感受,並且一定會再去。當然也有些旅遊愛好者表示,由於中日關係緊張,雖然很想去中國遊玩,但現在暫時不會去,以後一定會再去,或許這代表了一​​部分日本四國旅遊行程愛好者的心聲。
雖然殘冬未盡,但"美麗中國之旅"帶來的暖春之風已吹進人們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