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四國旅遊行程,日本北陸,合掌村旅遊,日本東北旅遊,日本四國旅遊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日本北陸 日本四國旅遊行程 日本四國旅遊 合掌村旅遊 日本東北經濟形勢 日本四國旅遊行程風景名勝
 


HOME > 日本北陸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日本北陸

日本北陸地方的邀請,走訪石川、福井、富山,見識了一回日本的北陸風情。

    北陸指南

    日本北陸不是在日本的北部,而在中部,位於本州島。也不全是陸地,臨日本海,旅途中一路都看見沿路碧藍的海水。

    北陸地區主要由福井、石川和富山三個縣組成。在日本,縣相當於我國的省,縣下再設市。相對於東京、大阪這些我們所熟悉的日本城市景觀,北陸屬於日本的鄉村。

    所有的馬路都只有順逆兩車道,一棟一棟鄉村小別墅散落在旁邊,空氣中滿佈海水的溫潤感。作為日本著名的長壽縣,這裡是一個非常適合生活的地方。

因之中華民族和大和民族有太多的歷史淵源,我們大唐的建築、大唐的服裝都讓日本人學去並改造成為大和文化而在世界藝術之林大放異彩。 18世紀的江戶時代中期根植於中國南宗畫的南畫在日本產生,成為日本的重要繪畫樣式。因中日兩國的文化交流源遠流長,很多畫家都不是第一次來日本,所以主辦方特意選擇了絕大多數人都沒有來過的日本北陸地區石川縣廳舉辦畫展。

北陸地區一般指日本本州中部臨日本海沿岸的地方,包括石川縣和富山縣等。 6月2日,在石川縣廳舉辦的中日書畫交流展首先拉開了活動的序幕。